即時港聞

租務糾紛前業主遭禁錮 租客涉7宗罪被捕 (22:35)

一名男子因租務糾紛,昨早(4日)約10時於八鄉竹坑村的貨櫃屋涉嫌非法禁錮前女業主,村民查看時遭對方以類似手槍物體指嚇。警方接報到場時,涉事的男子已逃去,被禁錮的女事主全身多處瘀傷及擦傷,其後往北區醫院治理,警員在貨櫃屋檢獲一支伸縮棍,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反黑組跟進。

探員經深入調查,同日晚上約10時在八鄉拘捕一名52歲姓鄭男子,並在其寓所檢獲大批武器,包括19支短氣槍、41支長氣槍、兩副手銬、四支弓、一支弩、兩支金屬雙截棍、一支自製辣椒水及一支伸縮棍等,另外亦檢獲鄭姓男子犯案時身穿的衣服及女業主的手提電話。

鄭姓男子涉嫌非法禁錮、傷人、盜竊、無牌管有槍械、藏有仿製槍械、藏有攻擊性武器及管有違禁武器被捕,由探員帶署扣查。

其他報道:網民發起明日九龍遊行反《港區國安法》 消息:警部署2000警力

其他報道:涉女學生面前自瀆拍片藉詞非禮 29歲私家偵探控5罪還押

其他報道:學校計錯薪金 津貼中學教師遭扣糧兼不獲續約

相關字詞﹕八鄉 租務糾紛 前業主 傷人 非法禁錮 盜竊 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