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離島區6間特別採樣中心今起運作 徐英偉到場視察 (17:45)

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5日)踏入第五日,設於梅窩康樂中心的離島區特別採樣中心今日起開始運作,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到場視察及了解運作情況,並為當值的工作人員打氣。

全民檢測9月1日開展,政府為居住於遠離各社區檢測中心的離島鄉郊地區居民作特別安排,在離島區設立6個特別採樣中心,包括長洲體育館、南丫島歷史文物室、大澳大會堂、梅窩康樂中心、大嶼山南區鄉事委員會及坪洲體育館,並安排人員今日起至9月14日為居民採集樣本作化驗。

徐英偉表示,雖然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回落,但社區隱形傳播鏈仍然存在。他呼籲市民參與全民檢測,以幫助及早找出社區隱形患者,進一步遏止疫情,令社會逐步重回正軌。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聶德權:逾百萬人已預約檢測 薛永恒:市民勿隨便登記霸佔時段

6宗陽性 13萬樣本揭兩新症 金冬雁料每宗成本百萬計 袁國勇:找到好過找不到

已驗樣本量遠遜「火眼」標榜效率 衛署:磨合需時

相關字詞﹕梅窩康樂中心 離島區特別採樣中心 民政事務局長 徐英偉 全民檢測 全民檢測地點 全民檢測中心 全民檢測登記 全民檢測方法 全民檢測網上預約 新冠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