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女學生面前自瀆拍片藉詞非禮 29歲私家偵探控5罪還押 (15:00)

一名29歲、胞弟任職警員的私家偵探,涉藉詞拍攝校服校章,先後摸3名女童的胸部。他亦涉誘騙女童到梯間,在女童面前自瀆並以手機拍片。他今(5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控3項非禮罪,以及各一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10日再訊,以待警方安排其中一名事主進行緊急認人手續,其間被告還押。控方稱,被告或涉更多同類案件,有可能被加控。

被告叶厚鑫(29歲)報稱私家偵探。辯方透露,被告其中一名胞弟任職警員,被告亦有女朋友。首兩項控罪指稱,被告今年5月8日在黃大仙慈正邨一大廈梯間,向16歲以下的女童A作嚴重猥褻行為,以及在同日同地製作一部在A面前自瀆的影片。其餘3項控罪指稱,被告今年7月7日在葵涌石籬(二)邨一大廈地下非禮女童B及C;以及今年9月1日在葵涌邨一大廈梯間非禮女童D。

據悉在案發日子,被告先向女童A遞上照片,問A是否認識相中小孩,之後趁機將A帶到梯間,涉在A面前自瀆並拍下過程。被告另以拍攝校章為由向女童B和C搭訕,其間涉觸碰兩人胸部數秒。至於最後一宗案件,被告涉尾隨女童D進入大廈升降機,之後摸其胸部及掀其裙,D受驚逃走。警方事後在被告的雲端伺服器內,搜出32段摸女學生胸部的影片。

其他報道:46歲母疑勒斃21歲智障子被捕 警列謀殺

其他報道:民安隊長官涉駿洋邨非禮女隊員被捕

相關字詞﹕九龍城裁判法院 非禮 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 製作兒童色情物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