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環境局「綠色就業計劃」約一半申請完成批核 業界反應正面 (14:00)

環境局今日(5日)表示,「綠色就業計劃」下推出的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共收到涉及逾550個職位的申請,約一半申請已完成批核,涉及共約300個職位,其中逾80個獲批的職位,僱主已完成聘用合資格畢業生的程序,其餘獲批的職位亦正進行招聘程序。環境局稱,業界對項目反應正面,為令更多畢業生及僱主受惠,已將資助名額由原定約200個增至550個。

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8月28日已截止申請,旨在資助私人公司及合適機構聘用大專畢業生,從事與環境管理、減廢回收、環保教育、可再生能源及生態保育等有關的工作。資助項目為每名合資格畢業生的僱主提供每月5610元資助,以支付僱員的部分月薪,為期18個月。參加項目的畢業生亦可接受環保署與專業學會及團體提供的環保專業相關培訓,幫助掌握業內不同範疇的知識。

相關字詞﹕綠色就業計劃 環境局 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