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6歲母疑勒斃21歲智障子被捕 警列謀殺 (10:45)

【10:45更新】葵涌發生倫常命案,凌晨3時許,葵涌邨映葵樓一個低層單位的一名13歲男童報案,稱其同房的胞兄不省人事,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子死亡,死者頸上有勒痕,警方到場調查,拘捕死者46歲母親,她雙手受傷,懷疑曾企圖自殺,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案件暫列謀殺。早上約10時,死者遺體由仵作移走。

現場消息稱,21歲死者是智障者,初步調查懷疑有人向死者餵食安眠藥後,用膠帶將他勒死。案發單位住了一家五口,包括51歲黃姓丈夫、46歲陳姓妻子、21歲長子及一對13歲的龍鳳胎。

葵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志源表示,初步調查相信案件為謀殺及企圖自殺案,涉事家庭一家五口事發時均在單位內,凌晨3時許,警方接報有人暈倒受傷,救護員到場發現男死者,全職家庭主婦的母親則懷疑企圖自殺,雙手受傷,現時留院治理,她亦因涉案被捕。

林志源續說,調查後相信死者是被勒斃,兇器懷疑是用垃圾膠袋或膠枱布綑成的繩狀物,無證據顯示死者曾被餵藥。死者近日由院舍回家,根據警方資料,涉事家庭並無家暴記錄。

相關字詞﹕謀殺 倫常命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