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國安處增一名助理處長 (21:45)

《港區國安法》6月30日在本港實施,警方同步成立國家安全處負責執法,並由劉賜蕙擔任副處長。根據政府電話簿,警方國家安全處欄目內,新增了一名助理處長,由原任助理處長(服務質素)的簡啟恩調任,與江學禮並列。

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國家安全處是警務處維護國家安全的部門,協助執行維護國家安全相關的工作;由於國家安全處負責調查的案件涉及國家安全,為確保行動的效能及機密性,部門人手編制安排不會公開,亦不評論個別人員的調任安排。

7月警方國家安全處架構成形時,警方增設第三名副處長,由劉賜蕙執掌國安部門,並安排蔡展鵬和江學禮升任該處的高級助理處長和助理處長,蔡展鵬現為國家安全處長。根據現時最新人事調動,國安處將由上述3名高層人員及簡啟恩負責。

其他報道:牛池灣89歲婦染大鼠戊型肝炎 感染源頭不明

其他報道:寄賣眾志口罩涉違《商品說明條例》 海關拘觀塘餐廳一負責人

其他報道:陳彥霖死因研訊第十日 知專再披露閉路電視片段 警供稱無拍到彥霖何處脫鞋

相關字詞﹕國家安全處 政府電話簿 簡啟恩 劉賜蕙 蔡展鵬 江學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