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彥霖死因研訊第十日 知專再披露閉路電視片段 警供稱無拍到彥霖何處脫鞋 (19:15)

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15歲女生陳彥霖的死因研訊今(4日)踏入第十日。陪審團早前要求警方向知專設計學院索取更多閉路電視片段,以了解陳彥霖捨棄隨身物品及鞋子的過程。庭上今午播放片段,顯示陳彥霖於失蹤當日傍晚6時半在知專10樓出現,兩分鐘後路過升降機大堂時,她已經沒有穿鞋。警員李豪傑供稱,她沿路會經過一條室內通道,該處無閉路電視覆蓋,無法得知在何處脫鞋。

死因研訊主任甫開庭時表示,知專校方已進一步披露去年9月19日、即陳彥霖失蹤當日的閉路電視片段。港島東區重案組警員李豪傑負責檢取片段,今午第三次被傳召出庭作供。

庭上播出的片段顯示,疑似陳彥霖的女子傍晚5時57分在李惠利樓8樓出現,她手持電話,頸上掛有一條黑色繩子,一直翻閱疑似寫有戒大麻信息的青協傳單。陳彥霖隨後將黑色繩子放在樓梯上,行兩級樓梯後又回頭拾起繩子。約10分鐘後,陳彥霖拾級而下走到2樓,手上的物品全已不見。

至晚上6時半,彥霖沿樓梯由知專9樓走上10樓,其間推了樓梯間的清潔車一下,亦一度按掣後卻沒有進入升降機。兩分鐘後,彥霖再度在10樓的升降機大堂出現,腳上的鞋子已經不見。彥霖之後赤腳走上11樓天台,嘗試推開大門不果。聆訊下周一(7日)繼續,預料會重召化驗師作供。

相關報道:陳彥霖死因研訊第九日 精神科醫生:陳彥霖去年8月首現思覺失調

相關報道:陳彥霖第八日死因聆訊 資深法醫:屍體全裸成一大疑點

相關字詞﹕陳彥霖 死因研訊 知專設計學院 閉路電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