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政事務局開設逾2500文康體藝臨時職位 (15:35)

民政事務局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創造職位計劃,開設逾2500個與文化、藝術、康樂、體育,以及地區行政有關的有時限職位,為期6至12個月不等。民政事務局今(4日)表示,已有逾1000個職位獲聘任,其餘職位將陸續進行招聘,共涉開支約3.54億元。

新開設職位包括全職和兼職工作,涉及民政事務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民政事務總署,以及相關範疇的非政府組織,適合不同技能及學歷的人。

在文化及藝術範疇中,開設的職位將為演藝學院、藝術發展局、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等機構,以及康文署,提供市場推廣及行政支援,推動圖書館系統智能化,協助和支援公共圖書館及文化場地的管理、運作和服務提供。

康樂及體育方面,工作包括加強香港體育學院及相關殘疾人士體育總會的運動員訓練工作、增加各受資助體育總會的行政支援,為康文署提供行政及活動支援,另有部分職位負責休憩場地加強清潔、園藝護理及管理工作。此外,民政事務總署亦計劃開設多個執行行政及文書職務的職位。

其他報道:中環和你Lunch 4人被票控違限聚令

其他報道:李偲嫣兒子涉腳架襲繼父 律政司准自簽守行為撤控

相關字詞﹕民政事務局 求職 就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