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休班警涉協助管理賭場罪 押後本月底再訊 (13:37)

警方今年5月搗破一個非法賭場,其間拘捕一名52歲休班警。他被控一項「協助管理賭場」罪,案件今(4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本月30日再訊,待休班警索取法律意見。

潘藝志(52歲)被控今年5月4日,在屯門建泰街6號恆威工業中心15樓2室直接協助管理賭場。控罪書唯獨沒列出被告的職業,其他同案被告則任職商人、學生、廚房和地產經紀等。

被告今沒律師代表,要求押後案件以索取法律意見。裁判官遂將案件押後至9月30日再訊。被告一度表示自己聘請的大律師目前身處英國,返港後須隔離,希望法庭押後更長時間,惟遭裁判官拒絕。

兩名休班警5月份涉嫌非法聚賭被捕,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52歲潘藝志被控以一項「協助管理賭場」罪,而另一名33歲陳姓休班警則未有足夠證據提出檢控,已獲無條件釋放。

相關報道:

兩休班警涉非法聚賭被捕 一被控協助管理賭場一獲釋

相關字詞﹕休班警 非法賭場 協助管理賭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