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和你Lunch 4人被票控違限聚令 (14:13)

有網民今午(4日)發起中環「和你Lunch」,下午約1時,「和你Lunch」常客David與一名戴帽年輕男子抵達國際金融中心中庭,他們高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反修例口號,及後於商場內游走,商場保安一直在旁觀察,曾向二人勸喻勿到某些樓層。

兩人其後返回商場中庭。下午1時20分,大批警員進入商場包圍兩人截查,另又截查一男一女,向4人發出限聚令告票,戴帽男則被帶走。呂姓女子被票控後獲放行,她自稱是《100毛》節目製作人,今日特意前來採訪David,曾附和其口號,警員稱因她曾附和,故屬共同目的而票控。

David獲放行後,人稱「大波Man」的石房有出現與David口角,兩人罵至港鐵中環站範圍內,石房有其後拍卡入閘乘港鐵離去,David則稱要前往警署投訴。

相關字詞﹕和你Lunch 中環 國際金融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