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偲嫣兒子涉腳架襲繼父 律政司准自簽守行為撤控 (12:50)

「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的26歲兒子,早前疑與繼父謝鋮浚在私家車上發生爭執,並用三腳架毆打對方,被控一項傷人罪,案件今(4日)在屯門裁判法院再訊。控方表示,徵詢律政司意見後,決定以守行為方式處理本案,被告最終獲准以2000元自簽守行為18個月,以及支付500元訟費,案件撤控。

報稱廚師的劉仲良(26歲)被控於今年6月26日,在元朗八鄉路一帶非法及惡意傷害謝鋮浚。裁判官張潔宜指出,事主傷勢不輕微,控方表示同意,惟鑑於事主的背景,認為簽保方式處理本案較為合適。

案情指出,案發當日凌晨,謝鋮浚、李偲嫣與被告在元朗吃消夜後,由謝鋮浚駕車送被告回家。其間被告接聽電話,後來情緒變得激動,並腳踢謝鋮浚的座位。

當車輛駛至元朗八鄉路一帶,被告涉拳打腳踢謝鋮浚頭部,又取出李偲嫣的三腳架毆打謝鋮浚約10分鐘。被告後來一度逃走,惟約5分鐘後折返,並再次對謝鋮浚拳打腳踢,以及再以三腳架毆打他。有途人目擊事件報警,謝鋮浚其後送院治理,其臉骨有骨折,背部和前臂擦傷。

其他報道:聯合國人權專家聯署函北京 稱港區國安法違基本權利

其他報道:專家證人推斷彥霖曾現思覺失調 稱陳父為患者 子女較常人高風險

相關字詞﹕傷人 李偲嫣 李偲嫣兒子 謝鋮浚 律政司 守行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