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房協選出新一屆監事會 黃遠輝獲委任執委 (22:50)

香港房屋協會今晚(3日)舉行第68屆周年委員大會,選出新一屆監事會委員及委任新一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其中最矚目的是早前卸任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主席的黃遠輝,獲委任為房協執委會委員。勞工及福利局前常任秘書長譚贛蘭亦是執委會新任委員。

為配合政府社交距離措施,房協為監事會拍全體照片時,需要分開拍攝,再發放合成照片予傳媒。

監事會及執行委員會的委員均為房協委員,任期通常為3年。在每屆周年委員大會,監事會及執行委員會至少三分之一的委員退任,以保持管治延續和引入新血的平衡,並確保房協管治團隊擁有所需的專才和經驗。

其他報道:西貢斬竹灣抗日英烈紀念碑 入選國家級抗戰紀念設施遺址名錄

其他報道:粉嶺高球場140公頃地准續租至2027年6月底 擬發展房屋32公頃地續租3年

其他報道:公大委任林群聲為新校長 明年4月生效

相關字詞﹕房協 房屋協會 黃遠輝 譚贛蘭 監事會委員 執行委員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