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部分檢測中心續現人龍 市民不獲口罩只得搓手液 (21:45)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第三日,今日(3日)有檢測中心繼續出現人龍。

讀者郭小姐預約下午6時到沙田圓洲角社區會堂檢測,下班後準時到達,發現有40至50人排隊,要等候約15分鐘,她不滿預約後仍要排隊。她說,由登記到完成檢測約6至7分鐘,完成後未獲派口罩,只獲派搓手液。

位於銅鑼灣的皇仁書院下午4時左右約有20至30人排隊,職員向沒預約的市民表示或要等候一小時。到該中心檢測的市民亦不獲發口罩,而是獲發搓手液,有市民稱沒所謂,不是為口罩才檢測。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袁國勇:計劃初期檢驗較慢屬正常 「捉到出嚟好過捉唔到」

陳漢儀:37萬市民已採樣 驗出6宗陽性4宗屬舊個案

陳肇始:至今早8時逾82萬人網上預約參與檢測

相關字詞﹕全民檢測 全民檢測地點 全民檢測中心 全民檢測登記 全民檢測方法 全民檢測網上預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