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粉嶺高球場140公頃地准續租至2027年6月底 擬發展房屋32公頃地續租3年 (20:30)

政府去年決定發展粉嶺高爾夫球場位於粉錦公路以東的32公頃用地作房屋用途,高球場原本的契約已於上月31日到期。民政事務局回覆查詢表示,政府會為作房屋用途的32公頃土地,訂立為期3年的特別過渡安排,即續租3年;高球場其餘140公頃用地則會繼續以象徵式地價續租至2027年6月30日,如其後獲准續租,政府會徵收減免地價。

民政局表示,粉嶺高爾夫球場用地需分拆為兩張新契約處理,由於程序複雜,以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各部門需要較長時間處理,故政府容許香港哥爾夫球會繼續按現有契約條款,使用粉嶺高爾夫球場整幅用地至11月30日,作為暫緩安排。

其他報道:涉擅用教育局數據庫查兒子中學派位資料 教育主任控10項不誠實取用電腦

其他報道:貿發局:11月審視書展12月中如期舉行否 逾140展商已報名

相關字詞﹕粉嶺高爾夫球場 香港哥爾夫球會 民政事務局 續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