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行管會今開會 未討論議員約滿酬金 (17:45)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3日)召開特別會議,原定討論立法會議員約滿酬金事宜,惟主席梁君彥其後見傳媒時稱,早前去信政府,政府尚未回應提問,故抽起了議程;他說,會上有議員問及進展,但要待政府回覆後開會才可落實。

人民力量陳志全昨日(2日)約見梁君彥商討約滿酬金等事宜,梁君彥稱,暫時只收到陳志全約見,被問到有否挽留,他表示政治上每名議員要自己作決定,他作為主席,希望議員能為市民服務,但尊重每名議員自己的決定。

梁君彥稱,會議上有討論立法會保安措施,早前通過設防撞欄杆、加設閘機等,料加「十部八部」閘機,今日主要提供設計予議員參考,表示這是為落實保安顧問建議。梁君彥說,任何保安措施都會帶來不便,亦會更安全。

相關報道:【Emily】九成離開立會 慢必開Patreon講電影及紅樓夢

其他報道:15歲少年擲汽油彈判感化18月 律政司覆核刑罰稱原審官過於着重更生

其他報道:副學士生藏鐵槌原判囚5周 律政司覆核刑期獲批 官改判囚兩月一周

相關字詞﹕立法會 行管會 梁君彥 陳志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