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葵涌搗製毒中心拘兩男 檢3公斤滲冰毒木材 (11:11)

警方日前於葵涌搗破一個由黑幫操縱的製毒工場,檢獲約3公斤滲有冰毒的木材及小量毒品,兩名男子涉嫌販毒及製毒被捕,其中一人昨日(2日)已提堂。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今日(3日)表示,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早前接獲線報,稱過去一個月有毒販利用劏房單位製毒,供應予西九龍區一帶。警方經調查後,於8月31日突擊搜查葵涌德泰大廈一劏房單位,發現一名男子正於單位內以電子煲加熱一批液態毒品,他與另一匿藏單位內的男子被捕。

警方於單位內搜出約600克可卡因製成品、小量冰毒及一批製毒工具,同時發現兩個裝有約3公斤木材的麻包袋,經了解後發現該批木材滲有冰毒。警方相信有海外販毒集團利用化學方法把冰毒滲入木製家俬,家俬抵港後再由本地毒販斬件,以化學方法提煉出冰毒,政府化驗所未了解該批木材可提煉出多少冰毒。

被捕男子分別52歲及34歲,報稱任倉務員及建築工人,二人均有黑幫背景,其中52歲男子已被落案控告販毒及製毒,案件已於昨日提堂,34歲男子則獲准保釋候查。

相關字詞﹕冰毒 木材 販毒 製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