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選舉呈請排期10月 九龍城區議員李軒朗眾籌訟費 (21:30)

去年11月區議會選舉競爭激烈,在九龍城土瓜灣南選區,「九龍角落」李軒朗以170票之差,擊敗「西九新動力」林博。林博隨後入稟選舉呈請,指控李軒朗作出舞弊或非法行為。李軒朗昨日(9月1日)在網上發起眾籌,表示案件法律開支已累計超過15萬元,稱區議員是其人生中第二份正式工作,「我選舉嘅時候,已經用晒我所有嘅錢,到𠵱家選舉事務處都未發還款項」,案件訴訟開支令他「有啲困難」。

李軒朗表示,案件排期10月上庭,預計要花費約20萬元,他希望可眾籌12.5萬元,其餘開支要再想辦法。截至今晚(2日),他已籌得3萬多元。李軒朗說,若有剩餘款項,會捐予學聯抗爭者支援基金等機構。他又認為落選者有權提出選舉呈請,自己亦尊重,有信心可贏出訴訟。

其他報道:物流署近1億元購「日本口罩」部分疑假冒 海關拘涉案兩男女

其他報道:十一國慶煙花匯演取消

其他報道:理大研發空氣質素監測系統 可用於餐廳街市追蹤污染物

相關字詞﹕區議會選舉 土瓜灣南選區 李軒朗 林博 選舉呈請 眾籌 訟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