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至今79.8萬人預約 已檢測4.9萬樣本 (22:00)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昨日(1日)展開。

【22:00】當局表示,今日(2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共有約15.2萬名市民登記採樣作新型冠狀病毒檢測;自計劃在9月1日開展以來,累計合共有約27.8萬人登記檢測。截至今晚8時,普及計劃已經完成4.9萬個樣本檢測;呈現初步陽性的樣本會交由衛生署公共衛生化驗服務處覆檢以確認結果,確診個案會由衛生防護中心跟進並公布。

此外,自8月29日網上預約開始以來,截至今晚8時,累計有約79.8萬名市民成功預約檢測。至今共接獲122宗個案表示個人資料被他人用於登記預約;其中68宗個案懷疑涉及盜用他人的個人資料,經已轉交警方處理。

【18:10】當局表示,截至下午5時45分,累計78.3萬人已預約登記社區檢測計劃。

【13:32】政府發言人表示,截至今日上午11時45分,累計74.5萬人預約登記檢測。

【10:34】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早於商台節目稱,截至今早8時,共有71.6萬名市民已預約登記檢測,另有52宗涉盜用他人資料的個案已轉交警方跟進。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暫不足一成人約檢 專家憂勞民傷財 檢測站垃圾視「家居廢物」 醫生倡送焚化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預約、檢測程序一覽【附方法及連結.短片】

相關字詞﹕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全民檢測 聶德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