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庾慧玲:醫管局支持全民檢測 視乎部門運作協助有意參與員工【短片】 (18:32)

庾慧玲:醫管局支持全民檢測 視乎部門運作協助有意參與員工(政府新聞處片段 剪接:何采思)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明日(9月1日)展開,醫管局員工陣線聯同民主派初選民意代表,昨(8月30日)呼籲市民杯葛全民檢測。醫管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今日(8月31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醫管局支持全民檢測,會視乎各部門的運作安排,協助有意參與全民檢測的員工,審批他們到外間工作的申請。

庾慧玲稱,醫管局相信全民檢測可協助在社區找出隱形病人並安排進行隔離治療,從而切斷社區隱形傳播鏈,減輕公立醫院壓力,有助恢復正常服務,與局方「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的防疫策略一致。

庾慧玲又提醒市民,即使在全民檢測取得陰性結果亦不要鬆懈,要時刻保持社交距離及注意個人衛生。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醫管局員工陣線質疑全民檢測成效(8月30日)

至下午2時逾52.6萬人登記 張建宗視察大會堂檢測中心

聶德權:48萬人登記預約全民檢測 批醫護工會籲杯葛不能接受

林哲玄稱4至5分鐘完成採樣流程 場地防感染措施足夠

相關字詞﹕全民檢測 全民檢測地點 全民檢測中心 全民檢測登記 全民檢測方法 全民檢測網上預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