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保就業計劃|「保就業」計劃第二期今接5.2萬僱主申請 (20:20)

【20:20更新】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創新辦)今(8月31日)表示,「保就業」計劃第二期今日起接受僱主及自僱者申請,為期兩星期,申請反應熱烈。

政府發言人晚上表示,截至下午6時,第二期首日共收到接近52,000名僱主及超過2000名自僱者的申請。今日接獲的僱主申請當中,大約96%的僱主曾成功申請「保就業」計劃第一期。發言人表示,會迅速處理所有申請,預計大部分合資格而又能提供正確資料的僱主,可在提出申請後三至四周獲發放工資補貼。

合資格的僱主和自僱者可透過「保就業」計劃網頁提交第二期工資補貼的申請,截止日期為9月13日(星期日)晚上11時59分。

其他報道:調味料防霉6注意 食安中心提醒:勿用木匙羹取調味料

其他報道:一夜人生改 8.31後遺未了 爆頭DSE生忍頭暈備試 中大生升學就業碰壁

其他報道:阻拆上水追思牆 4人遭圍毆 一人破頭縫針 區會主席:8.31前持槌清壇似挑機









相關字詞﹕保就業計劃 保就業 第二期 保就業計劃第二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