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市民旺角商場叫口號 警票控多人涉違限聚令 (21:24)

【21:24更新】明日(31日)是8.31太子站事件一年,有網民今日(30日)號召在九龍聚集。下午2時許,數十人在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中庭各層高叫口號,包括「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口號。警方表示,旺角下午多處有人群集結,截至晚上8時,警方共票控29人,涉違反限聚令。

下午3時許,大批防暴警進入商場,有人指罵警員。高叫口號的市民見到防暴警進入商場後四散,有人號召轉到朗豪坊繼續示威;警方在朗豪坊一帶佈防嚴密。

警方表示,下午約3時進入商場執法,呼籲群眾停止集結及立即離開,又表示市民不應參與任何未經批准集結及受禁的群組聚集。

警朗豪坊票控3人涉違限聚令

下午近6時,大批防暴警進入朗豪坊,登上4樓驅散在場人群,當時現場無人叫口號。警方之後在商場客戶服務中心對開截停3人,指他們涉違反限聚令並作出票控。其中一名被票控的張先生表示,他根本不認識另外兩人,形容警方票控無稽,將上庭抗辯,不會繳交罰款。

相關字詞﹕8.31太子站 8.31太子站事件 限聚令 MOKO新世紀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