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羅致光:留港待簽證外傭大減 (14:15)

新型冠狀病毒第三波疫情中,曾有外傭宿舍爆發感染群組。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今(30日)在網誌稱,入境處過去一星期大幅加快審批外傭轉換僱主簽證申請的進度,留港等待簽證的外傭數目,已由8月初的約6000名,減至現時約1700名。

羅致光亦稱,政府為居於宿舍的外傭提供的病毒測試,由8月9日至8月20日只有1780名外傭參加,參與率不理想。勞工處因此從8月25日起,在港灣道體育館設立採樣中心,鼓勵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安排留港外傭參與,前日(28日)就有195人做檢測,但參與率有待提升。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今增約14宗確診

袁國勇:疫情回落慘勝 料秋冬有第四波

牛頭角爆5宗確診 淘大失守 七旬婦現病徵逾1個月始揭發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外傭 羅致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