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上水追思牆4人遭爆樽拳打 頭部浴血送院 (09:40)

上水昨晚(29日)發生傷人案。昨晚10時25分,3男1女於北區大會堂對開一幅空地遭約6人襲擊,當中有人手持玻璃樽等硬物,施襲者事後逃走。傷者頭及手受傷浴血清醒,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往北區醫院治理。

北區區議會主席羅庭德於facebook上載一段事發時的影片,片中可見有兩名男子疑受傷坐在地上,另有人將一名男子推向牆邊,再以腳「飛踢」及拳打其頭部。曾參選區議員的社工呂智恆亦於facebook上載影片,可見一名年輕男子遭多人包圍,其間一名戴鴨舌帽的中年男子以玻璃樽襲擊其頭部,其後離開。

上址過去曾貼有反修例文宣及追思祭壇,被稱為「追思牆」。據羅庭德了解,昨晚事發時有人於追思牆「掃場、清壇」,有街坊上前查問,遭人以玻璃樽襲擊及追打,其中一名傷者頭部浴血,傷勢較嚴重。呂智恆表示,其中兩位傷者頭部需縫多針,傷者的傷勢集中在頭部,眼亦有瘀傷。

警方表示,案件現列作傷人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處理,正追緝約6名疑兇。

相關字詞﹕傷人 襲擊 上水 追思牆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