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東區醫院70歲男病人不治 屬內科病房院內爆發群組 (20:31)

東區醫院一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70歲男病人(個案4096)今晚不治,他是該院K5綜合內科及老人科病房院內爆發群組的其中一名病人,是同一病房第三名死亡的確診病人,亦是本港至今第87名離世確診者。

東區醫院表示,病人有長期病患,7月17日因心臟衰竭入院,8月10日確診,8月19日轉送深切治療部,其後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晚7時32分不治。

翻查資料,該病人生前曾入住東區醫院K5綜合內科及老人科病房,該病房合共有4名病人確診。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本月17日出席疫情記者會時表示,4名病人體內新冠病毒基因排序相似,相信屬同一感染源頭。4人當中至今3人已離世,餘下一名64歲男病人仍然留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威院兩病人不治 98歲婦原居啟業安老院 63歲漢病毒已陰性

今增18宗確診16屬本地感染 居葵芳印傭染疫 同層鄰居早前確診 

一警員初步確診 消息:警總上班隸屬投訴警察課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東區醫院 院內感染 院內爆發 內科病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