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民航處外判維修工確診 一同當值員工安排病毒測試 (20:00)

民航處一名外判保養維修人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主要在民航處總部設備大樓上班,負責後勤工作,毋須接觸公眾。他在8月28日獲通知確診,目前正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治療。他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8月22日,過去14天沒有在航空交通管制中心工作。

民航處稱,該人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者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於當值期間一直有探測體溫,體溫正常。與該人員共同當值的員工目前沒有病徵,民航處已聯絡衛生防護中心,安排共同當值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安排徹底清潔消毒相關工作地點。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一警員初步確診 消息:警總上班隸屬投訴警察課

威院兩病人不治 98歲婦原居啟業安老院 63歲漢病毒已陰性

今增18宗確診16屬本地感染 居葵芳印傭染疫 同層鄰居早前確診

近八成旅遊業界支持盡快落實健康碼 盼准多間旅行社共用辦公室減租金負擔

相關字詞﹕民航處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