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威院兩病人不治 98歲婦原居啟業安老院 63歲漢病毒已陰性 (15:10)

兩名留醫威爾斯親王醫院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分別於昨晚(28日)及今午(29日)不治,其中一名63歲男病人日前已對新冠病毒呈陰性及獲解除隔離令;另一98歲女病人是耆康會啟業護理安老院院友,確診後病情持續惡化最終死亡,是至今本港86名離世確診者當中最年長一人。

兩名離世病人本身均有長期病患。63歲男病人(個案2716)生前居於馬鞍山恆安邨恆山樓。威院表示,他7月25日因手肘受傷及發燒入院接受治療,其後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經治療後病毒檢測呈陰性,已於8月24日獲衛生署解除隔離令。惟病人因呼吸衰竭須使用呼吸機,繼續留醫深切治療部,延至昨晚8時15分不治。

98歲女病人(個案4565)是九龍灣耆康會啟業護理安老院院友,8月17日因發燒及血含氧量低入院,其後確診,病情持續惡化,延至今午1時02分不治,是啟業護理安老院院友連續第二日有染疫院友離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今增約18宗確診 

許樹昌:防疫措施局部有效 放寬堂食後如無新爆發 可考慮擴大放寬 

運動場跑道今重開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威爾斯親王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