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石排灣邨一女童遭掌摑多人起哄 警拘4人 (23:00)

【23:00更新】網上流傳片段,前日(27日)下午4時許,香港仔石排灣邨一個公園內疑發生童黨欺凌事件,片段顯示4名女生在公園聚集,其中一名穿校服女生走上前掌摑一人,由於受害者位置靠近遊樂設施,片段未能拍到,5名旁觀的男生坐在地上,隨即嘩聲四起和歡呼,有人高呼「唔好得罪Disco呀我哋」,該校服女生則走向男生,舉起手作勢要掌摑他們。

警方表示,今日接獲13歲女事主報案,報稱周四(27日)在石排灣邨一公園被人襲擊,案件列作「普通襲擊」。西區警區經進一步調查,今日(29日)在香港仔拘捕一名18歲男子和3名年齡介乎13至14歲的女童,他們涉嫌普通襲擊,現正被扣留調查。

片段早前上載至社交群組,南區區議員陳衍冲當日收到街坊通知後到現場了解,他稱未有就事件報警,但已提醒欺凌者有人拍攝片段,囑咐他們「唔好再犯,同埋唔好聚集」,另已聯絡相關學校。

聖伯多祿中學校長唐慶強回覆本報查詢時證實,片中穿校服女生讀該校初中,校方事發當日下午5時許已得悉事件,即時聯絡女生及家長,雙方昨日(28日)早上會面,已訓誡及輔導該學生。他說,片段顯示學生行為不合理,會按照校規處理及安排輔導,事件仍在了解中。據他了解,被掌摑者就讀另一間學校,校方已聯絡有關學校處理,而片段中其他男女並非聖伯多祿中學學生。

相關字詞﹕童黨 欺凌 石排灣邨 聖伯多祿中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