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8條學校區巴士線9月1日起恢復 (19:00)

運輸署今(28日)表示,因應政府逐步恢復提供更多基本公共服務,以及新學年的安排,各專營巴士公司由下周起加強或逐步恢復服務,18條服務學校區的特別路線和班次將由9月1日起恢復(詳見圖2);「縮班」巴士路線下周亦會減少。

九巴、新巴、城巴(機場及北大嶼山路線除外)、龍運巴士及嶼巴,在8月31日至9月6日期間,調整92條路線在繁忙時段,以及245條路線在非繁忙時段的班次,相關路線在繁忙或非繁忙時段的班次最多延長不超過5分鐘,而於晚上9時後的班次則最多延長不超過10分鐘,惟延長後的班次不會超過30分鐘。在繁忙時間及非繁忙時間獲准調整的路線數目,較8月24日至30日期間分別減少約50%及29%。

其他報道:香港民研調查:54%受訪者支持民主派議員全部離任

其他報道:迷你倉經營商就消防處防火政策提司法覆核 高院拒批覆核許可

其他報道:Telegram頻道「SUCK Channel」擁有人涉煽惑刑毁 今午提堂

相關字詞﹕運輸署 專營巴士公司 九巴 新巴 城巴 龍運巴士 嶼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