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早兩患者不治 港累計84死 (21:51)

【21:51更新】醫管局今午(28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前日(26日)離世的59歲男病人死後初步確診,衛生防護中心今公布他確診(個案4763),故本港至今共有84名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醫管局今午公布,聯合醫院及屯門醫院今日各有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離世。

兩名死者為聯合醫院一名91歲男病人(個案4072)及屯門醫院一名76歲男病人(個案2962)。二人本身有長期病患,入院後情況持續惡化,最終於今早不治。

翻查資料,個案4072的91歲男病人為耆康會啟業護理安老院院友。該院舍由本月起共有6名院友確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無長期病59歲初確男亡 第三波最年輕 六成死者高血壓 專家:炎症血管易堵

徐德義:流汗氣喘活動可不戴口罩 律政司:標準因人而異 郊園廁所仍須戴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