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學民思潮成員錢詩文涉藏噴漆 准3000元保釋 (14:40)

民間集會團隊今年1月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天下制裁」集會,至晚上有示威者與警方在旺角發生衝突,前學民思潮成員錢詩文涉被警方搜出一罐噴漆。事隔7個月,錢詩文今(28日)被控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案件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

報稱文員的錢詩文被控今年1月19日,在旺角花園街19號地下外,無合法辯解而管有一罐噴漆,意圖損壞另一人的財產。案件押後至10月7日再訊,被告准以3000元保釋金、不准離港、遵守禁足和宵禁令等條件保釋。

另外,反修例風波一周年,大批市民響應網上「612重燃」行動在多區聚集,其中33歲女會計師在旺角山東街涉被搜出激光筆,今亦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押後至10月9日再訊,被告准以2000元保釋金、遵守宵禁和禁足令等條件保釋外出。

其他報道:被問香港人角逐諾貝爾和平獎一事 王毅警告外界勿干預

其他報道:麻雀「碌地沙」洗身驅蟲 觀鳥會解讀麻雀日常3行為【短片】

相關字詞﹕錢詩文 學民思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