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醫院今早停電20秒 一負氣壓急救房短暫受影響 (21:45)

屯門醫院今早(27日)約9時30分受電力供應事故影響,主座、特別座大樓及病理學大樓多個地方的供電暫停約20秒,其間電燈、冷氣系統及電梯一度暫停運作。屯門醫院隨即實施應變措施,檢查全院所有臨牀區域,在受影響範圍緊急維修,以維持醫院正常運作。各系統在電力供應恢復正常後,陸續回復正常。

屯門醫院發言人表示,發生電力故障期間,屯門醫院所有病人服務維持正常,急症室、手術室及隔離病房的負壓系統亦維持正常運作。但急症室一間負氣壓急救房的負氣壓設定曾短暫受影響,當時房內沒有病人;而一間專門處理高風險樣本的化驗室負氣壓設定亦受影響要暫停使用,於中午回復正常後,化驗室人員加緊處理,所有樣本已完成化驗。   

屯門醫院正聯同機電工程署全面檢查全院的電力系統,並會向電力公司查詢及了解故障原因,亦會全面檢查受影響區域,確保所有醫療儀器已恢復正常運作。

其他報道:教育局未定復課日期 教育界傾向部分班級優先復課

其他報道:駕駛考試下月逐步恢復 考試排期服務繼續暫停

其他報道:休班輔警涉向人群拋水樽另3人控管有索帶噴漆等罪 各准保釋

相關字詞﹕屯門醫院 電力供應事故 負氣壓急救房 停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