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海深港合作區成立十周年 林鄭月娥:歡迎加強兩地合作 (11:28)

特首林鄭月娥今(27日)在前海深港合作區成立十周年成果發布會上視像致辭,稱香港政府歡迎前海推出更多面向香港的開放措施,讓港人港企更踴躍參與前海發展,進一步結合兩地各自的優勢和產業特色,深化深港合作。

林鄭月娥稱,港府一直與深圳市政府,特別是前海管理局保持溝通,促進港人港企在前海發展,從而推進前海發展。她又稱,香港與前海在粵港澳大灣區內有龐大的發展機遇,香港有高度開放和國際化的優勢,在「一國兩制」下,可以作為雙向開放的平台,與前海在金融、專業服務、創意產業等不同範疇,探索合作新空間,為香港與內地更緊密合作提供示範,為推進大灣區建設作出貢獻。

其他報道:搓手液及酒精存放注意|酒精容器空位多易揮發 專家提醒:大樽轉細樽 氣味太淡勿用

其他報道:在囚男友作供:陳彥霖認吸過大麻 筆友計劃結識 書信多談「不開心的事」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前海深港合作區 發布會 視像致辭 前海管理局 前海 粵港澳大灣區 一國兩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