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Emily Online|何栢良暫別《晴朗》 寄語市民「平心靜氣」以「科學原則」應對疫情 (12:17)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年初開始,幾乎每日都喺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受訪。佢噚日(26日)向商台表示要暫別節目,話因為「工作及家務比較忙」,面對疫情仲寄語「市民要平心靜氣,用科學原則去應對,疫境自強」。唔少網民留言表示不捨,「感謝您過去大半年百忙之中都抽出十分鐘時間,分享專業分析」。

《晴朗》今日(27日)喺facebook話,何栢良噚日發短訊通知「近日工作及家務比較忙,所以每天10分鐘的何栢良環節,要同大家暫別。感謝商台年初至今比機會我,同聽眾分享疫情資訊,自己亦獲益良多」,他又寄語「面對疫境,市民大眾要平心靜氣,用『科學』原則去應對,疫境自強」。

他噚日亦喺facebook貼文,話「今天放假處理家務」,仲hashtag「#多謝大家」。

《晴朗》主持人仲話,何栢良從來無講過有任何壓力,亦分享同何栢良嘅合作,提到何醫生以往無論幾忙都會抽空同主持人談疫情,而且準備充足,希望同市民分享防疫資訊。

相關字詞﹕何栢良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