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播片交代7.21案拘林卓廷等人 有線新聞不滿擅自用片段去信促解釋 (23:15)

【23:15更新】警方今日就7.21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拘捕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13人,下午警方召開記者會講述案情期間,播放傳媒拍攝的新聞片段及相片佐證。有線新聞在facebook發帖,指出警方播放該台新聞片段前,未有徵得該台同意,「本台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已經去信警察公共關係科,要求警方解釋」。

警方表示,因記者會「準備時間急趕」,未及徵求相關傳媒同意便播出其新聞片段,希望相關傳媒「明白並諒解人員是基於公眾利益而作出有關安排」。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相關報道:

警拘捕林卓廷涉7.21參與暴動 稱符合罪行元素

警稱7.21接報18分鐘到場 媒體拍「單邊行為」令人誤會無差別襲擊

許智峯斥政治檢控 稱調停糾紛反被屈成被告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胡志偉斥檢控指鹿為馬 

相關字詞﹕林卓廷 721元朗 元朗襲擊 警察 有線新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