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大男生認侵犯14歲男童及肛交罪 押後9.23判刑 (14:15)

22歲中大男生前年在社交平台認識一名14歲男童,邀約對方到其居所,及後非禮該男童及與他肛交,今(2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一項猥褻侵犯罪及一項與16歲以下男子作同性肛交罪。案件押後至9月23日判刑,待索取被告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為中大學生胡俊(22歲,案發時20歲)。辯方求情時指出,被告與Y有兩次不當行為後,已不想再繼續,遂開始不理會Y。惟Y隨後在網上發布相關資訊,指摘被告玩弄感情,被告亦在網上反擊,令Y感到驚慌而報警,才揭發事件。辯方代被告向Y道歉,並指「錯是被告人所引出」,被告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辯方又提及被告父母的兩封求情信,表示母親早年帶被告來港,與繼父一同看着被告的學業由一蹶不振至突飛猛進,得知被告犯事後感到「無奈、震驚、生氣」,會加強監管,繼續支持被告。

控方案情指出,被告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經社交平台Instagram認識事主Y。在2018年1月19日下午,被告邀約Y到他的居所,其間被告突然吻Y,脫下Y的衣服及為Y戴上眼罩,把手指放入Y的肛門。同年2月初,被告再邀請Y到他的家,在Y同意下與Y肛交。

電話預約賣淫及按摩服務 警屯門拘12女 

香園圍邊境管制站今開通 下午4時啟用

相關字詞﹕非禮 猥褻侵犯 與16歲以下男子作同性肛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