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許智峯斥政治檢控 稱調停糾紛反被屈成被告 (13:15)

民主黨林卓廷許智峯等人今早被警方(26日)拘捕,當中許智峯被指在去年7月6日於屯門示威現場,涉妨礙司法公正、有犯罪及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及刑事毁壞。許智峯透過律師表示,他當日只是履行議員職責,調停糾紛,卻反被警方屈成被告,直斥警方濫捕濫告、顛倒黑白,行為極之可恥。

許智峯稱,警方今早的拘捕行動反映政府繼續以政治檢控,打壓港人爭取公義及行使公民權利,重申不會因而懼怕強權打壓,繼續爭取公義,「面對雞蛋與高牆,無論受到怎樣的打壓,我都會選擇站在雞蛋的一方」。

他又稱警察公共關係科一度向傳媒發放錯誤信息,稱他同涉去年721元朗事件,被控暴動罪,對此感到遺憾。他認為警方處理拘捕行動時理應十分嚴謹,現在連基本事實都錯誤,這種低級錯誤十分粗疏可笑,亦反映他們的水準必須檢討。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相關報道: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消息:林卓廷涉7.21暴動 許智峯涉7.6屯門公園案 警拘16人【短片】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胡志偉斥檢控指鹿為馬 

警拘捕林卓廷涉7.21參與暴動 稱符合罪行元素







相關字詞﹕林卓廷 許智峯 民主黨 屯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