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職員遇襲 警屯門拘一男有毒品傷人案底 (22:06)

【22:03更新】今日(25日)下午4時許,中區花園道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門外,一名領事館職員被人用手襲擊,他頭部流血受傷,清醒送瑪麗醫院治理。施襲者則逃去無蹤。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回覆查詢時確認事件,並稱該名職員沒生命危險。

消息稱,一名44歲在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任職設施經理的美籍男子,今午離開領事館時,在門外被一名身穿灰色T恤及牛仔褲的中國籍男子從後用手襲擊其頭部兩下,事主跌在地上時頭部受傷流血,施襲男子其後逃去。涉案男子晚上在屯門區被捕。

據了解,警方刑偵人員在觀看附近閉路電視後鎖定一名曾經犯案的中國籍35歲男子,在其屯門寓所外埋伏並將其拘捕,相信男子犯案時受毒品影響。男子有毒品、傷人、刑毁等案底,並有黑社會背景,暫時未有資料顯示與政治有關。

相關字詞﹕襲擊 美國駐港總領事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