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6歲男約打機網友聚會 被劫Switch、3DS等遊戲機及財物 兩少年被捕一人在逃 (16:28)

一名26歲男子上周四(20日)相約網友聚會打機,惟於上水麻笏村一單位遭3名少年毆打及禁錮,其身上3部遊戲機,包括一部Switch及兩部任天堂3DS、手機等財物被掠去。警方經調查,前日(23日)先後拘捕兩名涉案少年,正追緝在逃15歲少年。

遇劫的26歲男子姓梁,早前於網上打機時認識一名15歲少年,兩人其後相約上周四下午2時許到上水麻笏村一個單位聚會,事主帶同3部遊戲機赴會,惟對方連同兩名少年把事主帶到附近一個公廁拳打腳踢,再把他帶回上述單位綁起。

3名少年掠去事主身上3部遊戲機(一部Switch、兩部任天堂3DS)、充電器、現金600元及一部約值5000元手機後,替事主鬆綁放行。事主其後報案,送往北區醫院治理。

涉案15歲少年前日自行到上水警署自首;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當日到葵涌區拘捕一名14歲少年。兩人涉嫌行劫正被扣查,警方正追緝一名在逃的15歲少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