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兩人涉昨日法院外騷擾陳彥霖家屬 (23:26)

【23:26更新】職業訓練局15歲女生陳彥霖去年9月浮屍油塘對開海面,死因庭昨(24日)召開聆訊,陳彥霖的母親及外祖父離開西九龍裁判法院時被人辱罵及發生身體碰撞。警方今(2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門外拘捕一男一女,涉嫌擾亂公眾秩序。據悉,被捕者包括人稱「lunch哥」的學生David及一名中年女子。

警方今晚開記者會交代案情,稱陳彥霖的家屬昨日作供後,於下午5時離開西九龍裁判法院時,被約10人包圍及辱罵,有人舉粗口手勢,亦有人阻止家屬的私家車離開,造成滋擾。今午2時半,警員在法院外認出昨日涉滋擾的其中兩人,即時以涉嫌擾亂公眾秩序拘捕他們,包括17歲男學生及報稱退休的65歲女子,另正通緝最少7名年齡介乎40至60歲女士,案件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重申,騷擾證人是嚴重罪行。

[警方交代案情facebook片段]

陳彥霖 相關報道:

陳彥霖曾於女童院膠袋箍頸自殺 社工:彥霖無自殘傾向只想藉此逃離女童院

母:彥霖死前一月失常 回家變開朗 幼時遭父家暴跟外公住 失蹤前夕說「有人耳邊叫執房」

常爭執但「好錫」母親 為人堅強社工:彥霖有參與運動 不覺會尋死

相關字詞﹕陳彥霖 擾亂公眾秩序 死因庭 西九龍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