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19宗確診 16屬本地感染 (16:36)

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6宗屬本地感染,3宗是輸入個案。新增本地個案中,8宗與早前的確診個案有關,8宗源頭不明。另外,今日有2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供中度及嚴重智障者入住的匡智梨木樹宿舍有5名院友初步確診,已安排送院,其餘院友則會送往亞博館社區隔離設施;宿舍另有一名照顧者初步確診,由檢疫中心轉送亞博館。

她又稱,初步確診患者分別被送去4間醫院,其中兩名初步確診個案在瑪嘉烈醫院留醫。

至於葵青貨櫃碼頭群組,張竹君稱衛生防護中心至今完成測試約7000個樣本,該群組今日並無新增確診個案。特首林鄭月娥今早表示,決定為碼頭比較高風險員工定期覆檢,確保不會有感染在該組群發生,張竹君稱覆檢會由運輸及房屋局負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外傭今起免費檢測病毒 準僱主:檢測後安排入住酒店免感染

政府宣布周五放寬晚市堂食至晚上9時 重開戲院美容院戶外運動場所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