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施政報告不再有很多動用公共財政新措施【短片】 (12:00)

林鄭月娥:施政報告不再有很多動用公共財政新措施 (政府新聞處片段 剪接:劉澤浩)

特首林鄭月娥將在10月14日向立法會提交施政報告。她今(25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傳媒稱,本港公共財政出現非常嚴峻的情況,上任三年以來大量投資在教育、福利、長者退休及醫療方面,她稱要管理大家的期望,預告施政報告不會再有很多動用公共財政的新措施。

林鄭月娥指出,經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過去一年的動亂及外來衝擊,現時是時間檢視如何能加強本港防備,包括治安、經濟及公共衛生方面的防備,讓香港更有能力應對日後出現的挑戰。

回應羅致光「權力的負面影響好大」 林鄭:以為佢講緊佢自己​​​​​​​

另外,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早前接受港台節目《鏗鏘說》訪問,提及林鄭月娥時說「權力對我哋的負面影響係好大」,林鄭月娥回應表示,「唔係好留意羅致光局長係講緊我,我以為佢講緊佢自己」,稱羅致光由政客轉任官員,「可能佢自己有啲感受」。林鄭月娥稱,對她來說從政40年如一日,都是當時的初心,是為了服務市民,她會以更加謙卑態度聆聽社會意見,為香港未來繼續打拚。

其他報道:全民檢測|林鄭月娥:有專家醫生等抹黑全民檢測 唯一目的是政治計算、抹黑中央

其他報道:真空包裝食物非無菌 專家提醒儲存不當可致食物中毒

其他報道:初中通識書刪遊行六四集會照 去「殖民」字眼 「本土」改「本地」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施政報告 羅致光 公共財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