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工業邨男子車內燒炭 途人撿石破擋風玻璃救人 (09:59)

早上8時09分,有司機返回大埔工業邨大喜街17至19號一座工廈取車時,發現一輛私家車停泊於大廈地下,車上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神智不清,其身旁有一盆燃燒中的炭,懷疑有人燒炭自殺報警。

司機報案後隨手拾起一條木方撬開車門,再拾起大石頭擊穿私家車擋風玻璃救人。救護員到場後把半昏迷的事主送院搶救,事主及後回復清醒留醫。警方正調查事件起因。

救人的司機表示,附近貨車司機不時停泊於該工廈地下「涼冷氣」休息,惟今早返回取車時,發現該私家車停泊,感可疑遂上前了解,發現私家車沒有開窗及着匙,事主更反白眼,遂決定打破玻璃救人。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網上輔導平台「Open噏」:https://www.openup.hk

人生熱線:8100 8012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