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年涉紀律部隊宿舍平台自瀆 辯方質疑菲傭不確定自慰者為被告 (17:55)

居於荔景紀律部隊宿舍的25歲青年,於今年3月疑在寓所平台自慰,遭同在平台聚餐的菲傭看見,菲傭遂拍下相關照片交予僱主,並由僱主報警。被告否認干犯「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罪,案件今(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

被告陳卓峯(25歲)報稱居住荔景紀律部隊宿舍,據了解,被告為警員家屬。他否認於今年3月7日,在荔景紀律部隊宿舍P2層2座至3座間的遊樂場內,猥褻暴露下體。

在紀律部隊宿舍為其中一住戶工作的菲傭Lazato供稱,案發當晚與好友在宿舍平台聚會並用膳,其間看見被告在附近徘徊,及後坐下看着手機自慰。Lazato因感尷尬,至被告離開後才上前察看,見到地上有白色液體。她表示,現場常有婦孺聚集,不希望類似事件發生,遂以手機拍照並給僱主觀看,最後由僱主報警。

辯方盤問時指出,當時燈光昏暗,Lazato與自慰者相距甚遠,她只「相信」自慰者為被告。Lazato不同意,但承認案發未能看見自慰者下體。聆訊下午繼續。

其他報道:

陳彥霖死因研訊 陳母供稱女兒精神失常:唔係平時見到嘅阿囡

今年7月香港有紀錄最熱 專家分析:熱夜增死亡風險

有線集團財務總裁:「3名同事離職」屬調整架構 不影響日常運作編採自主

3公司涉港珠澳大橋工作台倒塌意外 奧雅納罪名不成立 另兩公司罪成各罰3萬元

相關字詞﹕荔景紀律部隊宿舍 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 西九龍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