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員麥梓健:駿洋邨第五座最快8月底入伙 (13:01)

政府早前宣布駿洋邨第四座及第五座可先入伙,但繼續保留該邨第一至三座作檢疫中心,最新估計本年底停用。有獲編配到第四座駿時樓的住戶今(24日)向本報表示,可於下月上旬取鎖匙搬入駿洋邨。協助駿洋邨街坊的沙田區議員麥梓健表示,按其了解,現時最早入伙日為8月28日,將由第五座駿湖樓住戶先入伙,再逐步到第四座駿時樓住戶取鎖匙。

兩名住戶分別向本報記者表示收到房署通知,將可於下月初取鎖匙,其中一名住戶表示,獲派於9月10日取鎖匙,同時亦聽到有人最早可於9月8日入伙。

另一名住戶則被安排於9月17日取鎖匙。該住戶對入住有期感高興,稱終於能放下心頭大石,期望政府不要出爾反爾,已想好要簡單裝修,並安裝冷氣,盡快搬入駿洋邨。

本報正就駿洋邨第四及第五座入伙日期詢問房屋署。

駿洋邨 相關報道:

駿洋邨等候入伙居民:寧願死都死喺駿洋

駿洋邨3幢再延入伙 邊住人邊檢疫逾4月

相關字詞﹕駿洋邨 駿時樓 檢疫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