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25宗確診 19屬本地感染 貨櫃碼頭增一72歲司機染疫居慈雲山 (16:36)

截至今日(23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9宗屬本地感染,6宗為輸入個案;新增本地個案當中,11宗與早前的個案相關,8宗源頭不明。另外,今日有10宗以下的初步陽性個案。

相關報道:東區醫院病人初步陽性 7月底曾檢測陰性 52病人列密切接觸

相關報道:匡智梨木樹宿舍一社工兩員工確診 現小型爆發

葵青(葵涌)貨櫃碼頭群組:新增一宗確診(個案4660),為72歲貨櫃車男司機,住在慈雲山。他並非宏記港務操作有限公司員工,其所屬的公司早前已有3人確診。他主要在車上吃飯及休息,未有使用碼頭的休息室及其他公共設施。

衛生防護中心至今已完成檢測約6800個與貨櫃碼頭相關的樣本。

6宗輸入個案:

.個案4659:20歲男子,從孟加拉抵港,無病徵

.個案4666,43歲男子,為海員,他所屬的船從馬來西亞抵港後停在海面檢疫,該船至今累計有9人確診,其他船員須延長檢疫14天

.4宗從印度輸入個案:當中3人為一家人(個案4673、4674、4675,分別為3歲男童、4歲女童及30歲女子),另一人為47歲男子(個案4680),4人均無病徵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