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赤膊中年漢涉半夜青衣村屋偷胸圍 警埋伏拘一人 (23:00)

青衣及旺角今日(22日)分別發生女性內衣褲失竊案,其中青衣大王下村一村屋有4個胸圍被盜,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一名赤膊中年男子半夜打開村屋閘口,入內偷走4個正在晾曬的胸圍。

【23:00】警方根據資料在附近埋伏,下午在青譽新村拘捕一名住在彩虹的45歲吳姓送貨司機,在其輕型貨車上及所住單位內檢獲33件女性內衣,據悉,他承認這些內衣都是早前在附近偷取,但否認與今日凌晨案件有關。警方懷疑他與周二起至今日4宗同類案件有關,涉及11件共約值3000元的女性內衣。

【18:11】今早11時許,青衣大王下村一村屋一名29歲男子報案,表示其妻晾曬在屋外的4個胸圍不翼而飛,懷疑被盜。任職售貨員的賴先生與太太5月起租住大王下村一村屋單位,昨晚(21日)得悉數日內最少三戶被偷內衣,於是晾曬衣服時特意點算件數,詎料今早收衫時發現被盜去4個胸圍,共值1200元。

他引述業主指出,該村一向太平,甚少有盜竊案,業主在屋外裝有閉路電視,片段顯示半夜時分,一名赤膊上身、半禿頭、戴口罩的中年男子,伸手打開賴先生村屋前的矮閘,走到屋前伸手取去4個晾曬屋外的胸圍,然後離去,過程約30秒。

賴先生指出,其妻「驚又唔會太驚嘅,又唔會驚佢做啲咩,但係覺得好變態囉!」他說,從業主的閉路電視片段看到賊人容貌,「佢無著衫應該都係住附近,正常你無理由唔著衫」。他說:「唯有朝早起身就晾衫,入夜收返入去。」 他表示,警方已到場記錄口供及跟進案件。

另外,今早10時許,警方接報旺角山東街18號一唐樓單位,有6套晾曬在單位外走廊的女性內衣褲懷疑被盜去,價值約700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