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衝鋒隊女警疑一腳踏兩船 遭新歡男警打傷 (16:40)

港島總區衝鋒隊一名女警早前疑陷入懲教主任及男警的三角關係當中,近日疑被男警揭發,男警一怒之下推撞女警。女警任職懲教署的男友認為事態嚴重,報警處理,警方正調查事件,暫未有人被捕。

消息指出,一名隸屬港島總區衝鋒隊的29歲女警,與任職懲教主任的32歲男友拍拖數年。至近日,她與同樣隸屬港島總區衝鋒隊的28歲男警過從甚密,女警疑一腳踏兩船卻隱瞞兩男友。至近日男警疑驚覺女警已有男友,自己成為第三者,前日(20日)到女警寓所大興問罪之師,言談間有人情緒激動,與女警推撞,女警手、胸口及膝頭受傷。其任職懲教主任的男友得悉事件後,認為事態嚴重,決定報警。

警方回應指出,於8月20日下午接獲一名32歲姓林男子報案,指稱發現其29歲女朋友手、胸口及膝受傷,懷疑她早前被人以手襲擊。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該名女子清醒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

相關字詞﹕港島總區 衝鋒隊 女警 三角關係 懲教主任 男警 一腳踏兩船 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