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4歲男生涉與4人毁東海堂櫥窗 准保釋須宵禁禁足將軍澳廣場 (16:15)

14歲男童涉嫌於今年8月7日與另外4人,破壞將軍澳廣場東海堂餅店的顯示屏及櫥窗玻璃,被控刑事損壞罪,今日(22日)在東區法院提堂。主任裁判官錢禮把案件押後至9月2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少年庭再訊,以待控方進一步調查。被告獲准以1000元擔保,其間不得離港、需要居住在報稱地址,同時遵守晚上10時至翌早6時的宵禁令、以及禁止踏足將軍澳廣場範圍。

報稱學生的14歲被告,被控於今年8月7日,在將軍澳廣場一樓78號舖東海堂,損壞屬於美心食品有限公司的兩個顯示屏及一個陳列櫥窗玻璃。

據了解,同案共涉5人,案發當天半夜疑破壞涉案餅店的顯示屏及櫥窗,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片段拘捕其中兩人,包括本案被告。另一名16歲中四男生本周二(18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控以一項刑事損壞罪名,案件押後9月29日再訊。

其他報道:技工涉元朗7.21襲人控暴動罪 被拒保釋還押候審

其他報道:入境處文書助理涉盜資料 被控公職失當、不誠實取用電腦6項罪 10月再訊不准保釋

 

相關字詞﹕刑事損壞 將軍澳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