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技工涉元朗7.21襲人控暴動罪 被拒保釋還押候審 (13:22)

元朗7.21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發生13個月,警方日前再就事件作出拘捕行動。其中一名40歲男子今(22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參與暴動罪及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26日再訊,待警方完成認人手續。男子申請保釋被拒,須還押警方看管。

被告蔡立基(40歲)為機械技工,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7月21日,在元朗地鐵站內連同王志榮、黃英傑、林觀良、林啟明、鄧英斌,及其他身分不詳的人參與暴動,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他人。

據了解,被告當日在案發現場曾高舉手指、說粗口、投擲不明物體和水,以及持藤條圍毆他人。

其他報道:新創建32億售新巴城巴 買家私募基金中資合營 議員憂加價削班

其他報道:拒頒保護令 官:國安法沒排除保釋權 反駁政府稱法院無權挑戰 續以普通法詮釋國安法

相關字詞﹕暴動罪 元朗721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