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科大生周梓樂墮樓案 死因庭9.16研訊前檢討 (17:10)

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去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下傷重不治。死因庭將就事件召開聆訊,並已排期於9月16日早上10時作研訊前檢討。根據法例,研訊前檢討不得在公開法庭進行,因此公眾並不能旁聽。

據《死因裁判官條例》,死因裁判官就某人的死亡個案進行研訊前,可就該宗死亡個案進行研訊前檢討,以在合理的切實可行範圍內決定在進行研訊時,可如何以公正和迅速的方式完成該項研訊,惟研訊前檢討不得在公開法庭進行,但死因裁判官可通知有適當利害關係的人出席研訊前檢討。

其他報道:陳彥霖死因研訊下周一召開 審期11日

其他報道:黎智英涉恐嚇案 事主稱遭對方喝罵擔心自身安全 仍微笑「係裝出來」

其他報道:中央7月初已同意推健康碼 薛永恒:無追蹤功能

相關字詞﹕死因庭 死因研訊 研訊前檢討 科大學生 周梓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